逛逛IKEA 帶回北歐風設計感

每次都看擺設完成、美化後的照片,有時也想換口味,看看尚未美化的樣子,我們從IKEA挑選適合的家具,透過Before & After,來看空間的變裝前後吧!

客廳before

IKEA北歐風-客廳

「三人沙發床」─爸爸媽媽和小孩在沙發聊天玩耍,中午拉開床面還能愜意的美好的午睡一下。

「子母桌」─鐵件搭配玻璃,除了質感佳,也很輕巧。

「長毛地毯」─赤腳踩在毛茸茸的地毯,觸感舒適度100分!在冬天還能隔絕冰冷的地板,讓赤足保有溫暖。

「電腦椅」─吧檯旁的,是電腦椅,你是不是也跟糯米一樣,直覺是吧檯椅呢?

「扶手椅」─看過「帝王級客廳」就知道悠閒地坐在扶手椅,看著青草鬱鬱的庭院是多美的風景。

書房before

IKEA北歐風-書房

「桌子」─桌面空間十分足夠,小缺點是沒抽屜,但旁邊的木櫃儲物空間能放置數十本的藏書。

廚房before

IKEA北歐風-廚房

浴室before

IKEA北歐風-次浴

「人造盆栽」─看起來很真吧!糯米差點被騙了…

主臥before

IKEA北歐風-主臥

書桌有抽屜供收納,若要當梳妝台也能隨時彈性調整。

更衣室before

IKEA北歐風-更衣室

在這趟IKEA旅程中,掌握黑、灰、白、木質,四個元素,挑選需要的家具,並順手添購儲物籃、毛巾、儲物盒等等生活用品,還有人造盆栽點綴空間氣氛,輕鬆帶回北歐風,提醒大家,在挑選家具時,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還有想創造的氣氛。

舉例來說,在客廳想要輕鬆舒適的寬闊感,桌子就不適合擺大茶几。書房有木櫃的儲物空間,也不用硬買有很多抽屜的桌子。廚房及衛浴可以添購一些擺飾或收納盒(罐),將物品擺放整齊並留空部分空間,讓視覺更清爽。

以上這些裝飾的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