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設計] 調理細節,實現20歲老房的回春大夢

我們一路走來,總會在某些時刻中不斷地找尋,找尋能讓生活有所不同的契機,讓靈魂添入更多新的色彩,沒辦法,畢竟人生的機緣難以琢磨,所以才更值得期待😉

或許,老房子也是如此期待吧,在這間20多歲的老房子裡,也寄託著煥然一新的回春夢,夢想打點玻尿酸恢復緊致臉皮,參加養生調理課程讓身體健康不糾結,好讓換上新裝的自己,也能再次體驗美艷動人的光輝時刻✨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2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1◈小坪數老屋翻修:客廳
老屋現況基本白牆+木質傢俱。
翻修之後客廳格局沒有更動,但將簡單白牆換上多層次效果的工業風壁紙,加強牆面特色,並收整窗邊空間,規劃為收納型臥榻,不僅更加美觀,也能容納更多來訪的家人與朋友。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3◈小坪數老屋翻修:餐廳+樓梯下方儲物間
老屋現況樓梯下方的空間實在無法找到合適的收納櫃,而餐桌位置設在進門處,也容易導致出入與用餐的尷尬對峙。
翻修之後將樓梯下方規劃為封閉儲藏間,讓不便見人的大型物品、家電收拾好,並巧妙地於牆面退縮一些尺寸,創作出大樹造型的主視覺展示牆,成為用餐環境的安定面及居家特色。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4◈小坪數老屋翻修:主臥房
老屋現況因現有格局與收納需求,主臥房雙人床只能靠單邊設置,不只顯小,另一半更是不好走動,雖然有大面開窗採光極佳,但是也同樣容易因光線影響睡眠品質。
翻修之後考量後,決定將大面開窗縮小,並以天花弧形間接出光作為替代,將收納櫃規劃於床尾牆面歸整,終於能讓兩位屋主擁有合適的生活空間了。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5◈小坪數老屋翻修:女孩房
老屋現況小小的房間為了能夠收納物品,已經竭盡精力了。
翻修之後經過整理與設計後,增加高櫃以利收納物品,讓女孩房獲得喘息的空間,接下來該考量的是,要歡迎哪些新娃娃作室友呢?

 

回春前後的差異性有沒有讓各位覺得驚訝呢?其實所有老屋都有蛻變的潛力,只差一個夢想成真的契機罷了,只要時間點到了,不妨一起化身神仙教母吧!嗶布滴~巴嗶滴步!

關於這個小坪數設計的詳細介紹:
1.看該作品的完整照片
2.看該作品的平面圖與格局設計解析
3.看該作品的老屋回春細節介紹
4.看相關的小坪數異材質混搭設計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