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形夾層施工法

看完了施工過程,令人期待成品‧‧‧

中-頁首

基於對設計師的信賴感,能夠被三度託付,對我們來說是肩負了何其重大的使命啊!(鏘鏘鏘鏘!)

客餐廳01

公共空間部分,取材於紐約古根漢博物館建築師萊特的線條語彙,做為視覺主軸,同時也是引領通往夾層書房的動線(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異國氛圍,好令人羨慕!啊~(遮臉))

客餐廳02

客廳的沙發配合曲面空間風格,顯得十分貼切。(看起來好速西,挖尬意!)

客餐廳03

玄關和鞋櫃一氣呵成,對應弧形電視主牆,簡潔流暢的線條分割電視牆面,讓木皮壁板富有層次的表情變化。透過設計的巧思不但製造出玄關還有儲藏室隱身在電視牆後方喔!(天哪!還真會利用空間~)

客餐廳04

白淨空間有溫潤的大地色系暖心,抬頭有飄飄雲朵(是所謂『天地為證』!),讓空間增添幾許趣味性樓梯下方空間做書櫃使用鋼琴也有專屬區域,在家用餐就能享受現場演奏~(盡情享受吧!這才是生活的樂趣!)

繼續看下一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