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們的辦公室-第二彈

話說上回搬新家後,從小鳥籠升級到大皇宮(啊不就只是換個狗籠!?),本以為可以過著大爺般的生活,誰知一切都是場夢(都說設計師不是人幹的),打掃的範圍變大變多(煩哎…想操死誰),粗獷表現材料原汁原味的結果就是卡了灰塵超難清,清潔的時候還不時被木屑扎到,或是撞到斑駁牆面的紋理擦破皮流血(一定要這樣搏命演出嗎),瞧奈良美智的大頭小孩冷冷睥睨著,怪不得偶們開心不起來。(該死的小屁孩)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9

簡潔俐落的鐵件旋轉門隨著選轉角度的不同,日日充滿新鮮;辦公區的文化石隔屏是設計師們親手貼上再抹灰刷白(恁北圖都畫不完,還要做苦力Orz),完美表達懷舊古早味精神。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1

仿舊磚牆與凜冽金屬玻璃,動靜與虛實之間,新舊對話,相同元素反覆出現,堆疊出視覺深度。(走路不看路的可就要小心了(T-T))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2

集成回收木檯面搭配百年品牌KOHLER面盆龍頭組,復古旋轉鏡暗暗反射投射光源對應下方明鏡全反射(咦!是誰偷貼鬼臉在鏡子上?),各自表述不同畫面;勝家古董縫紉機的機身在功成身退後,變為書牆上的一大亮點(誰知道勝家是什麼啊?)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3

辦公區遙望會議室,開闊無限延伸大視角(shit!這樣在衝三小朋友都看光光),木皮、文化石、烤黑金屬集一身彼此相容共存。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4

老件木門上鏽蝕的欄杆,彷彿時間靜止般的停留窺視,紀錄著事件發生的點滴。(我靠還真有籠子…像極了白色恐怖時代警總的訊問室…(驚@@))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5

縫紉機座穩固撐起實木桌板,鍛鐵刻花圖騰歷久彌新別有一番韻味。(連老奶奶的家傳寶都搬出來了!!)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6

老式煤油提燈化為立燈造型,中式立櫃簡約陳立,純淨樸實傳達古董之美。(怎麼搞得像另一個聚魔櫃,裡面到底藏了啥啊?)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17

穿透鬼魅般的拿破崙越過阿爾卑斯山,望向劉寶軍畫作抽煙斗的女人,藝術饗宴也可以輕鬆有趣融入生活。(哈哈~拿破崙要載著胖女人攻頂啦!可憐了底下那隻馬…)(馬說:你眼睛是瞎了嗎?)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2 thoughts on “設計師們的辦公室-第二彈”

  1. 偶然逛到你家,不得不說,XXX你們實在太屌了,設計醬就對了, XD~~
    版主回覆:(07/08/2014 11:11:23 AM)
    歡迎你常來這他X的屌地方逛逛!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