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們的辦公室

有人說,會當設計師的人都是頭殼壞去(應該說,真的念設計的都知道,忙起來像條狗),每個空間都要絞盡腦汁設計,歷經工程期間的破壞重建、狼狽不堪的過程(像學校老師當著你面他媽的打爛你模型,還要你重做一樣),當妝點的美輪美奐後,也是功成身退之時,只留下最好的,簡直就是自虐狂。(正所謂『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所以啊,這次終於輪到我們吃好料了!公司玩味裝修的變身,就像細細品嘗Espresso(是那種會苦到心悸的氛圍?!),每一口都有不同感受。是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可以激盪出無限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1

踏入玄關映入眼簾的是跳色人字拼地面,鋼琴烤漆端景櫃隱晦的反射斑駁牆面,裸露天花板刷上灰藍色,簡單的空間有著強烈的視覺印象。(根本眼花撩亂吧= =)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2

八十年的老件柚木經過刨光,搖身一變成為雙開門通往會議室,黑膠唱片掛鐘以雷射切割出New York City天際線(因為沒空飛去找自由女神,只好每天跟個掛鐘對望…),水泥粉光牆面簡樸而低調的區隔空間。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3

烤黑鐵件旋轉玻璃門透貼歷史偉人,雍正大帝、成吉思汗、奈良美智(這哪招啊?!)、哆啦A夢如幻影般的出現,視覺穿越層層饒富趣味。(嚇!毛主席!嚇屎我了!)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4

藉由黑鐵件隔屏上的幾何線條創造出景深,任意轉動的玻璃門讓隔間有不同的表情。(被旋轉門夾,痛到靠北啦>””<)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5

經典名椅Y chair搭上毛皮,保留樹皮的原木桌面,立燈光暈映在藻井刷白天花板上,會議室也能像咖啡店一樣自在放鬆。(那麼就再來份下午茶,沒吃飽怎麼有力氣趕圖別逼我!)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6

玻璃隔間引入辦公區光源,透貼的大人物們清晰可見,點亮全室最暗的區域,通透的視線淡化空間的界定,成功串起每個區域。(馬的這樣我哪敢睡啊)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7

費盡心力到手的古董縫紉機改裝成桌腳,實木桌板與黑色古典椅,真跡官印畫作與抹灰牆,新舊融合一體卻各有韻味。

裝潢便利通 Banliton 08

向性感女神夢露小姐say Hi

還沒完!繼續看下去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