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收拾有困難,收納如何變好玩?

為了生活奮鬥的爸爸媽媽,對於小孩成長的期許肯定是「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如果孩子還主動學會整理房間,對爸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樓中樓5-2

在孩子的房間採光一定要充足,大片玻璃透光設計,再也不用擔心光線不足影響視力,希望孩子未來像大樹一樣頭好壯壯,透過陽光補充維他命D可以幫助長高高!將近3米的桌子,能擺上課本、放上勞作、放上孩子最喜歡的模型在旁邊,統統不成問題!

開放式的書櫃設計,兼具收納和展示,分類擺放上杯子或模型、玩偶,相同高度的書本排列整齊,能隨手拿來翻閱,只要不難收就能好好收,整理收納不害怕!

樓中樓5-3

浴室的瓶瓶罐罐時常堆滿整個洗手台?將礙眼的瓶罐集中收於洗手抬下方,最常用的才放台面。櫃子有了不同大小的置物空間,輕鬆分類更能保持台面整潔!

樓中樓5-4

打掃整理後,來泡個澡肯定是種身心放鬆的享受,糯米感到肌肉痠痛或精神萎靡的時候,泡個十多分鐘疲勞全消~跟大家分享個好用小物,冬天多雨的時候,容易濕度偏高,加上浴室若沒有對外窗,更是通風不佳,除了裝設暖風機幫助保持乾燥以外,還有「熱毛巾架」可以縮短毛巾乾燥的時間,非常實用哦!

-糯米小叮嚀-

收納把握「分類」原則,將物品分門別類擺整齊,就不會顯得凌亂,同時只要好拿取,就能好維持,你也一定辦得到!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