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can see me. 一眼盡收的MUJI簡約風

要建立一個溫暖的家,什麼是不可或缺的呢?雖然依個人喜好不同,但簡約是很多人喜歡的元素。此時糯米就來到一個簡約並充滿陽光的家。讓我們一起前進吧!gogogo!

樓中樓1-3

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客廳」,在這裡率性的把電視用掛的,而且是半開放式的層架,這樣的做法,跟一般電視櫃的差別在哪裡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整理過電視接線的經驗,糯米最討厭看到一團亂的線,有機上盒、Apple TV、音響、Wii等一大堆的線,甚至是延長線,看著看著心中就浮現了無限的煩躁…

電視掛在半開放層架的好處是,電視接線孔位於電視背後和下方,要整理或汰換的時候,非常輕鬆的就能將線路接上,好看好拿好安裝,再也不用狼狽的跟龐大的電視櫃搏鬥了呢!接完線後,只要收攏整齊,將過長的線路往電視後方的專屬置物格一放,整個視覺清爽保證不凌亂啊!

樓中樓1-4

樓中樓1-5

接著看到和電視架風格如出一轍的「頂天立地開放式大書櫃」,這個超大書櫃,是為了滿足屋主擺放數量龐大的書籍,還有在世界各地,帶回各式各樣的裝飾品,連接天花板、地板,打造如同「書牆」的視覺感覺,既美觀,又可以滿足看盡架上物品,一兼二顧。設計出足以容納800本書籍的空間,800耶…糯米家裡的書加起來乘10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

除了空間,更進一步考量數量可觀的書籍,所附帶的重量也不容小覷,因此選擇載重能力佳,且風格、色彩都相合的「烤黑鐵件」作為裝飾和支撐,兼具美觀和實用,又能保有視覺的關聯性。

樓中樓1-6

接著移往窗邊。糯米個人覺得最棒的部分就是這一大片的玻璃採光設計了!陽光毫無保留的映入,暖暖的陽光不僅讓家中溫暖,也讓增添空間氣氛,這是只有星級飯店,才能享有完整大面景觀採光的待遇啊!

夫妻兩個人可以一人一杯coffee or tea or me(誤),倚著窗台邊的吧台,看著窗外,感受灑落的冬陽,彷彿時光倒轉,回到當年在歐洲約會的美好時光……

樓中樓1-2

樓中樓1-7

讓我們綜觀一次客廳的環境。整個家使用大量純白色牆面讓空間更加明亮,純白之中搭配帶有溫暖的木質感家具,同時輔以少量的剛性黑鐵件勾出個人特色。沙發後方大面挑高的白牆,僅有一片輕薄的造型置物層板,簡約留白也能讓家,美的很有韻味。

嗯~這個沙發相連的設計,讓整個客廳的空間一氣呵成,完整串接,還能坐上近10人,邀請好友們在家辦趴都不成問題!不過今天…糯米有點乏了,就在這長沙發一睡吧~

咱們下回一起去爬樓梯囉~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2 thoughts on “U can see me. 一眼盡收的MUJI簡約風”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