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美觀又實用,不可或缺的居家生活好幫手

哈囉大家好~相信大家都認同住宅「安全」的重要性,若還能兼具「實用」與「美觀」就更棒了,餐廳和廚房也是如此,究竟暗藏什麼法寶,跟著糯米一探究竟吧!

樓中樓3-1

樓中樓3-1-1

在餐廳之中的X形柱,不但造型特別,也是為了加強結構,要先住得放心,才能過得開心。將X形柱包上夜晚的黑色,與白天的白色形成對比美,再搭配大地色的木層板,放上飾品,「安全、美觀、實用」三合一的全新感受就此誕生。

樓中樓3-2

從這個角度就能感受到客廳的自然光源,改造後的視覺穿透感也一覽無遺。詳情可至《樓梯篇》逛逛喔!

樓中樓3-3

位於樓梯旁的墨綠色牆面,其實是面「黑板」,就如同純白但可重複使用的畫布,這面牆提供了整個家庭一個繪畫、交流的區域,無論是生活記事或是小孩塗鴉,都能在這面牆完成喔!!

樓中樓3-4

樓中樓3-5

廚房除了一般櫃體,更有開放櫃方便臨時放置,補足一字型廚房台面長度稍短的不足。瓦斯爐除了抽油煙機,旁邊還有窗戶可通風、引進自然光,是個生活機能、實用層面規劃周全的廚房呢!(來看看我最適合哪一種廚房

樓中樓3-6

在許多的櫃體中,還藏了一個廚務好幫手「洗碗機」!吃飯後不用洗碗,感覺真幸福!瓦斯爐底下躲著美食幫手「烤箱」,讓各位特級廚師

樓中樓3-7特級廚師

完全發揮好廚藝,烹飪出一道道的美食。每當吃了美味手扒雞後,一雙油膩的手要洗,但每次雙手油膩的洗完手後,不免又要再洗個水龍頭。更何況寒冷的冬天中,洗冷水會吐血,等熱水浪費水…現在有一種水龍頭能透過手勢選擇需要冷水或溫水,一次解決這樣的困擾喔!

哇~這感應的手勢好神奇!不僅自動開關水龍頭,還能因應手勢不同,選擇要冷水或溫水,真的太實用啦!糯米也好想要~

下回帶大家到「獨樹一幟的臥室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