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簾後一隅靜謐

讓我們把門關上,阻隔一下一眼盡收的視線。享受屬於我們的甜蜜獨處時光~窩呵呵呵!

樓中樓4-1

主臥室的床頭板採用抹灰牆面,建構出清水模的感覺,利用材料和顏色變化、間接照明的光源,床頭一路延伸到天花板,豐富視覺的層次,營造出自成一區空間的小世界。

床邊几不採用傳統有抽屜的床頭櫃,可以避免視覺擁擠,讓空間畫面簡單乾淨。但並不是沒有地方可供收納喔!神秘的更衣間擁有如同小叮噹百寶袋般的容量,能夠容納原本該在臥室出現的物品,如此設計的好處是能提供大量的衣物收納儲物空間,實用度100%(當然也是有可能把東西亂塞進去囉~哈哈!)

樓中樓4-2

我們挪動一下龍(鳳)體,換個角度看主臥室。

這看似平凡的畫面卻藏的一點玄機,在窗簾的右方,往裡面走,將會看到我們因應男主人需求特意隔出來的小陽台。

樓中樓4-3

用途為何呢?各位斯摩格上校…應該不用我告訴你們了吧。

樓中樓4-4斯摩格

「吸菸有害健康」、「吸菸會導致癌症」,還沒踏上不歸路的朋友,千萬不要走過去啊!

樓中樓4-5

樓中樓4-6

接下來到了我這個客人該來的客臥。

客房的設計相對簡單一些,客臥原先空無一物的樣子在對比之下可發現,裝飾方面,跟主臥室保持同樣的風格,簡約、畫面乾淨。

一張大床、兩張小桌,簡潔卻不過於單調。客臥需要的不多,就是個簡單的空間,日後要給來作客的朋友借宿,或是要當成書房,都能隨心所欲的因應需求做調整使用,是很貼心的規劃呢!

下回糯米帶大家探究「成長的旅程&浴室的奧秘」。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