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下)

看過上篇的夾層收納櫃,這回要介紹特殊的櫃體設計~

 

★ 收納展示已是種另類時尚的「設計型櫃體」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5為了讓小朋友房間更加獨特,不僅將小型夾層設計規劃成睡舖,更有效利用樓梯下方空間,讓書籍、玩具等物品的展示與位置一面了然,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弧形扶手有所呼應的曲線置物架,讓收納櫃體設計不再方方角角的!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6樓梯下方除了可規劃出抽屜、置物櫃等,如果條件極佳,多隔一間儲藏室當然也不是什麼困難的問題,既然如此,若是能在收納空間的設計表現上多下功夫,定能成為居家特色。因此,利用牆面深度,打造出一棵蜿蜒上升的意象大樹,讓展示品成為點綴生機的綠葉,頓時讓餐廳綠意盎然了許多~🌳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7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9對於夾層設計,具有景深穿透方能讓空間感擴大,因此,利用率性黑鐵件與溫潤木板作為搭配,將展示收納品依序放入後,突破了隔間牆的既定限制,在任意擺放的虛實物件間,找到平衡,也降低了量體的厚重感。

 

★ 發想無極限,放入夾層也好看的「幾何設計櫃體」
收納櫃體設計絕對不侷限於任何屋況,同樣的,夾層設計中常見的櫃體也可以套用到一般房屋,依據不同的需求與搭配,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那個最適合的展示設計。如果不喜歡上面太開放的櫃體設計,不妨選擇這種半開放半隱私的展示+收納櫃,既不突兀也方便歸整物品。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0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1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2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3利用回型置物櫃將展示品以趣味的方式,呈現出不受規則且動感的收納表情,同樣適用於任何空間,也可以不同形式表露質感。

 

看了這麼多,有找到心目中最喜歡的夾層收納櫃嗎?☺☺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