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上)

小歸小,但卻不能輸了氣勢,夾層設計最大的特點,莫過於意料不到的收納大空間,而這項頭銜當然是靠著大胃口的收納櫃而來,這次,我們整理了2種適用於夾層設計的收納造型櫃,與1種放入夾層設計也好看的櫃體,給正在煩惱的你/妳一點小建議!🤗

 

★誰叫東西這麼多!為收納而收納的「實用型櫃體」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1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2

利用上下夾層設計間的樓梯,化身為置物櫃及抽屜,不僅要好收納,更要好走、好超值!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3

夾層下方的牆面設計,跳脫常見面材選用舊報紙樣式的壁紙,秒變復古風十足的懷舊小書店,兼具收納與營造氣氛的多元用途呢~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4

在夾層設計裡,冷氣室內機比較不好隱藏,因此藉由開放式的臥房電視櫃,消化量體存在感,更將使用性質的物件統一於一處,大幅提升整理家務及找尋用品的效益性😉

 

夾層造型收納櫃(下)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