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

「當我們需要夾層屋有小物件收納時,該怎麼施作才好呢?」

在這間僅僅只有7坪大的夾層屋中,必須容納許多種不同形式的需求,既要滿足展示的欲望、隱藏雜亂的用品,又或者營造出生活的率性,就結論而言,「多功能兼具」看來是必定且絕對的選擇。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2夾層屋小物收納推薦在原本應該是電視牆面的樓梯一側,增設可開啟的電視門,讓櫃體的使用容量不因線路或電視而受限。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3夾層屋小物收納推薦然而,也因為將電視移開,更利於樓梯下方的使用,不僅有著開放式機電櫃,還有深達將近60公分的活動層板開放櫃及抽屜,將不想看到、不願被看到或永遠不用出現卻必須保留的大小物件,一併收起來。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4夾層屋小物收納推薦高度達250公分的開放鞋櫃,使用強化茶色玻璃作為層板,讓櫃內燈光可順著玻璃打下,而層層茶玻顏色則在光線中由淡轉深,不管是收納鞋子還是展示品都能展現不一樣的面貌。更在鞋櫃中增設可拆式吊衣桿,使利用更為多元。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5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7夾層屋小物收納推薦於開放衣櫃左右側設置兩大桶身,各有80及55公分的寬度,同樣增設可拆式吊衣桿與活動層板,可收納大型家電、行李箱或折疊、吊掛衣物。而中間的活動層板架,則可依據展示品與物件來作上下調整,透過菱形網,不僅達成空間穿透效果,更讓收納這件事更有看頭了。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6夾層屋小物收納推薦吊掛衣物可利用電視櫃後方空間,並可將較貴重且小型的蒐藏品收進於後方兩側的開放櫃裡面。然而,為什麼沒有櫃門呢?原因在於,臥室空間主要視覺面正落於電視櫃一側(以躺下的人來說),因此採用可營造柔暖度的同色系拉簾,使空間更加柔和舒適。

 

看更多有關小宅/夾層屋收納文章:

快看!小宅樓梯的多種收納技巧(大型物件篇)

掌握「適當收放」的訣竅,讓卡卡夾層屋更好住!

哆啦A夢的百寶袋!什麼都能收起來的多功能夾層收納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上)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下)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