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無所受限的夾層書房設計!

📚對於夾層設計來說,滿足首要生活需求與空間,可能就已耗盡居住坪數了,對於「書房」的存在性,反而變成可有可無的空間規劃,所以,如果你也為了這個問題而苦惱,不妨接著往下看👇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1介紹2種在夾層設計裡比較常見的書房規劃:
(1) 結合書房用途與化妝桌的「書妝」設計,此種在夾層設計案例裡,是多用途的好選擇!
(2) 善用夾層設計裡的走道空間,讓書房隨處而生,到哪都能使用。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2上圖便是可在夾層設計中使用的「書妝」合一方法。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3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4設於走道空間的書房,不僅可將夾層設計的坪數效益提升,更可隨時與他人互動,增進家庭和樂情感。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5

看完了上述的夾層設計之書房設計,是不是覺得坪數不再是打敗居家藍圖的殺手了呢~畢竟,任何規劃前提,都必須是以居住者本身的意願來作出發點的!📖😊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