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不難!

漏水問題常帶來不便與困擾,預防漏水的先決條件是,先做好防水措施,找個好天氣,就可以自己做室外防水喔~

防水 01

常見的室外防水,是刷上一層綠色的防水膠;最容易發生漏水的地方,是在材料的接縫處或轉折處,針對接縫處,刷上防水產品,是基本的必要措施,要達到全面性防水,就把要防水的地方,全部塗上防水膠。

防水 00

室外牆或頂樓平台等,塗上綠色防水膠並不美觀,其實可選擇透明防水膠,要做防水處,建議至少須先乾燥3~5天以上,在五金材料行買透明防水膠和刷子(或滾筒刷),挑個好天氣就可以開始DIY囉~

防水 02

範圍大的區域可用滾刷來塗,然後用刷子做局部加強,這種防水產品的氣味有點臭,因此比較適合在通風良好的室外施作,若要加強效果,可重複塗上2~3次,或等第一道防水完全乾透後,再刷上第二道,做好透明防水的地方,經過日照風乾後,會有微微亮面的感覺~切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