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適合哪一種廚房?

Hello~今天吃過飯了嗎?每天我們所吃下的美味食物,都是在廚房裡製作烹調,但你/妳知道家中的廚房形式有哪幾種嗎?哪一種廚房最方便好用呢?就讓糯米來介紹吧!

基本款-廚房最基本的設備為水槽+爐台+抽油煙機,重新設計過的廚房,不僅會考量主要使用者的操作方式、鍋碗瓢盆調味品的擺放收納,同時還會規劃電器櫃及冰箱的專屬位置。

廚房空間01 一字型

一字型顧名思義,將所有設備一字排開,最適合小空間使用,常見於一般廚房。

廚房空間02 雙一字型

廚房空間03 雙一字型

雙一字型與一字型類似,常會將電器設備櫃、冰箱等設在水槽與爐台的對側;雙一字的好處是,較一字型擁有更大的料理平台。

廚房空間04 L型

廚房空間05 L型

▲L如同加長的一字型,因應空間需求轉折成L型,有時會結合吧台功能,當成小餐廳使用。

廚房空間06 ㄇ字型

廚房空間07 ㄇ字型

ㄇ字型最適合常開伙的家庭,所需的空間最多,但也因為整合所有機能,全盤考量使用需求,非常實用!

進階款-進階的廚房不但有基本設備,還會依需求增加洗/烘碗機、烤箱等電器,同時增加複合式功能,結合中島吧台、備餐台等,在廚房享用熱騰騰的輕食早餐,再也不是夢想~

廚房空間08 L型+中島

廚房空間09 L型+中島

▲L+中島吧台複合式的機能向來受到青睞,主要是創造空間的高效益,中島下方可以儲物,台面上方可以當輔助料理台面,一物多用最是好用!

廚房空間10 ㄇ字型+備餐台

ㄇ字型+備餐台強大的ㄇ字型廚房還能再升級,輕巧可移動式的備餐台/桌,隨時滿足不同使用狀況的需求,擺上椅凳,瞬間變成便餐台,立即享用剛出爐的美味佳餚。

雖說現代生活忙碌,下廚的時間可能銳減,但若有個規劃完善、方便好用、又美觀耐看的廚房,說不定能增加烹飪的意願,也能和家人一起,享受料理美食的歡樂過程,讓煮飯這件事,變得好玩有趣,不再恐懼!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