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夾層不低調02招 點綴浴室怎能少了馬賽克拼磚!

身為挑高夾層屋的一員,可憐的浴室空間總在確認完機能特色後,就算OVER了,但,是否也該好好關注一下其他需求了呢?

浴室可使用的建材,不外乎是空間放大術首選-「鏡子」,再者以各色磁磚為主,目前尤以形式簡單的素色磚拔得頭籌,然而,挑選建材時,可不能忽略曾經風靡一時的馬賽克磚啊!在挑高夾層屋中的浴室空間,其實也很適合使用小巧且顏色多變的馬賽克磚,正因為「小而美」,反而能使沐浴空間上看起來更具特色啊!

 

夾層不低調!點綴浴室的馬賽克拼磚:01
線條型黑白馬賽克拼磚,將浴室空間延伸得更高更深遠,甚至使浴室牆、地面有種正在流動的錯覺。

 

夾層不低調!點綴浴室的馬賽克拼磚:02
3色混搭馬賽克拼磚,使浴室空間充斥細膩質感,將沐浴的舒適心情化解成片片愉快小碎片。

 

夾層不低調!點綴浴室的馬賽克拼磚:03
精心設計出的北歐圖騰樣式,點綴著無數淡色小方格,乍看之下,使視覺體驗有種豁然一新的衝擊感。

 

夾層不低調!點綴浴室的馬賽克拼磚:04
孔雀綠馬賽克磚為古典風格的浴室空間,渲染上精緻的復古韻味。

 

夾層不低調!點綴浴室的馬賽克拼磚:05
抓住美感比例後,利用腰身高度以下範圍鋪設的淺藍色馬賽克拼磚,為沐浴時光帶來陣陣清爽。

 

可見馬賽克拼磚不見得只是用於一般單層或是大坪數住家,在小坪數與挑高夾層屋裡面,也都會有不錯表現,不過在挑選時,仍建議與設計師討論「搭配比例」、「顏色」、「鋪設範圍」等相關問題,才不會造成本末倒置的NG設計喔~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