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快看!小宅樓梯的多種收納技巧(大型物件篇)

「請問,在挑高的夾層宅中,樓梯能有哪些較大的運用呢?」


作為挑高夾層設計裡,另一位增加坪效的主角-「樓梯」來說,不僅僅要在使用動線與居家視覺設計中取得平衡,更可以依據屋主的生活需求,提供多元收納的功能性,這次,與各位分享「可收納大型物件的儲藏室樓梯」😃👍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1

●挑高夾層樓梯設計1:確認空間與用途,前2階做抽屜或掀櫃
首先,必須瞭解樓梯位處於夾層居家的哪一個空間,因為施作上,會依據使用功能賦予不同收納設計,為了使儲藏空間變得更大、更好用,可於高度較矮(深)且處於不便利用的第1、2踏階,設置抽屜或是上掀櫃來使用。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2

●挑高夾層樓梯設計2:善用樓梯不同高度,放置各種大小生活物品
在確定前幾階樓梯的運用後,便可獲得較大的儲物空間,可依據不同高度依序放置大小家電、生活備品或是雜物等。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3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4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5

這樣不僅讓挑高夾層屋的空間好利用,更可以增加收納量,使居家物品都能乾淨又整齊,再也不用購買不合乎氛圍設計的置物鐵架或收納櫃了!

 

瞭解更多「夾層樓梯

觀看「小宅樓梯的收納(小型物件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