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小坪數設計] 就是愛夾層小坪數,2018經典作品回顧!

一轉眼,新的一年又將到來,迎接全新開端的同時,別忘了回首一年走來的點滴,不論是喜怒哀樂,又或者是充滿驚喜、創造力的經典小坪數夾層宅~

 

🌟隨著房價高居不下,寸土寸金都是難為可貴,買了房還要裝潢,這無疑是不小的負擔,因此能使用低預算完成高CP的裝潢設計,絕對是省預算的首選,看「低預算完成挑高設計」就對了!


60萬完成小宅輕裝修,滿足機能、收納、好生活
找設計師裝潢也可以便宜又大碗!?這間7坪的挑高夾層宅,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就只是一間套房,但經由設計師量身訂製,卻擁有「統包般的價格」,顛覆既有「貴」的印象,成了機能俱全的小好宅。

▼12坪夾層新價值,無格局挑高觀景收納宅
為使挑高夾層屋有著更加放大的視覺感受,採用中心點挑高設計,讓客廳成為所有場域的連接點。並減少隔間牆面的存在,使視線不再受阻且空間感大大提升,讓上下層不同場域的家人視覺零死角,更是互動性極好的設計。

 

🌟除了價格,坪數小也是現今大眾最受困擾的問題之一,一樣的坪數,透過不同規劃能夠把「套房」變成「家」的等級,選對了好設計,麻雀小宅也能變鳳凰!
▼別再說不可能!7坪小宅變身5+2全機能居所~
僅有7坪的夾層宅,考量到了「開放空間+動線規劃+採光收納」,完成5+2的機能住所,在健全的全機能規劃下,不僅適合親人團圓、閨蜜相聚,更可以隨時來場週末微醺電影夜,誰又能想得到,小夾層宅也有這般能耐呢!

▼夾層好設計,讓空間不只多2房!
房子小不再是困擾,但要如何符合「好住、好收納、好生活、好快樂」這4點要素,才是居家規劃重點,尤其是三代同堂的多人家庭更是需要格外考量,讓每一位居住者都能滿意又舒適!

▼不說還以為你又出國玩!拜訪貓奴的輕法式夾層屋
這是屬於新婚夫妻與貓孩子們的居家小天地,在僅有15坪的夾層寵物小宅中各取所需,並融入屋主鍾愛的輕法式風格,與毛孩自在的生活圈,讓彼此互動密切且互不相擾,終為狹小夾層屋帶來和諧的雙贏局面!

 

🌟除了挑高夾層設計,同為小坪數但沒有挑高優勢的小宅,除了透由設計滿足動線、機能與收納,量身打造的全新格局,加上性格元素,小坪數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新面貌!

小坪數不灰心,大地色打造性格灰新宅
設計師以灰色水泥牆面為主導,加入木質、大地色系元素,讓屋內冷暖色調相互平衡,能感受到居家的兩種氛圍,正是在簡約純粹裸灰色中,找到大地質樸的暖意。

▼灰斜美!翻轉狹長型老屋的新價值
你家的老屋也有這些問題嗎?
這間老房子不只有嚴重的日曬問題、管線老舊,更有著老公寓特有的詭異格局,內部多拐彎的轉角與不知該如何使用的畸零空間…
最後經重新整修與規劃,讓原本『只能將就』的居住格局,得到煥然一新的樣貌。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