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歐爸買的不只是挑高夾層屋,也是一家幸福的浪漫滿屋

爸爸常常是家中最沉默的角色,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默默賺錢養家,工作多累多辛苦都獨自吞下…這次來到這間4米2挑高夾層屋,就是歐爸為老婆和剛出生的兒子,用行動獻給最愛的人,一份充滿幸福的禮物。

 

工業風夾層 01

「誰都沒想到,在小酒館的一次邂逅後不久,兩人發現彼此非常合拍,決定共度接下來的每一天」希望把初相識的美好搬入新家,於是這間挑高夾層屋要打造「在家即酒館home-bistro」的fu。

 

工業風夾層 03

一杯vodklime打開話匣子,酒吧裡黃昏色的燈光,格外容易讓人卸下防備,有設計背景的拔拔親手畫出天花板的折線、動手調顏料刷在木頭門片上,記憶中的畫面不僅要重現,還要親手呈獻,歐爸真浪漫!

 

工業風夾層 05

酒牆是酒館裡最吸睛的焦點,結合書牆變成展示櫃,往後的生活照片,肯定會擺滿這邊。

 

工業風夾層 07

浪漫的相遇發生在窄小的酒吧走道,挑高夾層屋的樓梯,就像當時不小心壁咚的場景,原來小小擠擠的碰撞,確實會擦出愛的火花 >///<

 

工業風夾層 02

工業風夾層 08

上層,像是DJ控盤手居高臨下掌控音樂氣氛,是工作區,也是鵝子的遊戲區。

 

工業風夾層 10

工業風夾層 09

房間的高櫃子,把橫樑和冷氣包在一起,看起來卻輕,不但有燈又能收納,和天花板折線的點子一樣,包含了歐爸對腦婆的心意❤

 

工業風夾層 11

鵝子還小,拔麻房在旁邊就很方便照顧。

 

工業風夾層 06

下層廁所和衛浴,誰說挑高夾層屋不能同時有浴缸和淋浴間呢!

 

工業風夾層 00

世上有這麼多個城鎮,城鎮裏有這麼多個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歐爸鐵漢柔情的幸福訴說,當看到鵝子的可愛臉頰,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 🙂

觀看該作品的完整照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