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砌夾層施工法 “複式挑高古典小豪宅” 完工照來啦!!

這個巧而美的小豪宅不僅擁有客餐廚空間,還有1間附更衣室的大主臥,以及1間客房和書房,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看吧!!

樓中樓 10-1

精巧的小坪數,創造出大空間,就像變魔術般的不可思議

樓中樓 10-2

輕古典小宅以全開放的挑高空間連成一氣,純白色為基調搭配部分鏡面映出的虛實感,創造景深達到視覺延伸的效果,又再度放大了空間,坪數雖小,但空間感可不能跟著變小啊!!

樓中樓 10-3

書房小天地自成一區,在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交互之下,在家,非常需要一個安心,且放鬆而不受干擾的小角落,雲遊在浩瀚的閱讀中,靜靜的沉澱疲憊的身心靈。

樓中樓 10-4

即便是客房也是有獨立的梳妝台與衣櫃,更棒的是還有全身穿衣鏡,空調也巧妙的隱身在床頭壁面造型中,在客房中試圖營造出Home Hotel的氛圍。

樓中樓 10-5

生活中總是會不斷累積各式物品,深具意義的紀念品,兒時成長的回憶,又或者是愛用到破舊不堪仍捨不得丟棄的實用小物,這時就需要大量的櫃子來拯救收納,美美的空間也要實用才行!

樓中樓 10-6

女人夢幻的大梳妝台和更衣間及精品櫃,全部整合在一起,心愛的名牌包,高貴的珠寶,美麗的衣裳,還有各式保養品及化妝品,通通都有專屬的位置可放,當然也預留了空間等待更多新品加入!

樓中樓 10-7

今晚就要睡在這舒爽的大床,迎接美好的周末時光了~~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