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夾層漏水真頭痛,做好防水一滴不漏!—後續作業

經過了夾層防水的兩大步驟的說明後,有沒有更加瞭解防水的重要性呢?而,這兩項前序作業也不過是讓夾層浴室,獲得與一般單層浴室相同的施作水平罷了,因此,讓我們直達最後一階,一起看看夾層防水最後一招「貼磚與使用」,讓夾層防水工程圓滿結束吧!

 

夾層不同於一般單層房屋,在架高的空間中,如何將防水工程做得好與巧,不僅在設計規劃上是項難題,對工程施作也是種考驗,畢竟,要在夾層上增加浴室空間,防水思維豈可隨意!所以,我們整理出夾層防水的3大重點施作方式,一起來認真做設計:

 

一. 前製作業:預設承接積水的不鏽鋼盤
二. 夾層防水:FRP工法
三. 後續作業:貼磚與使用。

 

夾層防水後續作業-貼磚與使用01🔅夾層防水第7招:在已經處理好FRP的不鏽鋼盤中,施作基礎泥作工程,待乾燥硬化即可,這樣便可獲得如一般單層浴室地面的統一起跑線。

 

夾層防水後續作業-貼磚與使用02🔅夾層防水第8招:選取喜愛花色與款式,並於地面施作地磚鋪設。

 

夾層防水後續作業-貼磚與使用03🔅夾層防水第9招:經由上述的夾層防水3大重點施作後,一間漂亮實用的夾層浴室變誕生啦~請期待此案的結案完工分享。

 

看了詳細的夾層防水施工說明後,希望各位對於此工法更加瞭解,畢竟當空間坪數已成既定事實時,我們所能幫助各位的,便是提升生活品質與歡樂,在施工細節中,放大檢視與思考屋主需求才是首要前提,就好比夾層防水,層層防護只為萬一,道道把關盼見家宜😗💕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