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快讓眼睛吃冰淇淋!3種涼感夾層臥室設計!

最近出門,就必須遭受陽光毒辣的照射,隨便一動都像在健身房裡,揮汗如暴雨阿…😓💦,只想快點回到家,開冷氣消消暑,解除白天累積的黏膩煩悶。

不過,空間的涼爽不能只靠機器,異材搭配所帶來的絕妙感受也很重要,畢竟讓眼睛吃了冰淇淋,才會更顯清涼啊~🍧😍

 

ROOM 01 我家裡面有小河~歸隱山林的夾層臥室設計

小鳥與紅花在枝頭爭豔,為壁紙(油漆)增添山中靈氣,呈現出乾淨卻生動的夾層臥室設計,進入房門的瞬間,撲面而來的是,鳥語花香的清涼景致😌

涼感夾層臥室設計02涼感夾層臥室設計01

 

ROOM 02 質樸不做作,柔和工業風的夾層臥室設計✨

原木色可幫助舒緩焦躁,在柔和的牆面結合中,適時放入工業風物件,不僅不會破壞畫面,更帶出一種質樸的手工感,而浴室的白藍跳色馬賽克,大幅為空間注入涼意,讓生活更愜意了!

涼感夾層臥室設計03

 

ROOM 03 不能LET IT GO啊!艾莎公主的夾層臥室設計👸❄
白色,是經典中經典啊,看起來不只高貴優雅,滿足心裡的公主夢,更有冰雪冷感,讓臥室好有冬天味!

涼感夾層臥室設計04涼感夾層臥室設計05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