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僅差幾步之遙,一睹完工前後震撼對比照!

一間夾層設計的誕生,過程如同蟲蛹蛻變成彩蝶那般,是那麼的痛苦掙扎,那麼的義無反顧,在看似遙遙無期的日子裡,引頸而望,等待破殼成真的那天,而這也是所有夢想居家都必經的道路。

透過此次夾層設計的案例,一睹蛻變前後的震撼對比照,原來,僅僅是燈光、壁紙、玻璃與地坪等工程的置入,竟然會發生這麼神奇的化學作用,終於嗅到了家的氛圍!😳✨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1

▲透過影片的轉換,可以清楚看到夾層設計於不同工程的前後差距。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2▲夾層設計與玻璃間的關係,是不可分開的,藉由通透的特性,與刻意的顏色挑選,模糊了空間狹小的缺點,成功將景深拉遠了!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3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8▲要能頂天立地的上樓梯,是考倒許多屋主的夾層設計難題,經由設計師巧思,打造出一個銜接上下樓層的站立平台,彷彿將各空間牽了條無形的線,串連了生活與場域間的緊密聯繫。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4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5▲ 夾層設計因高度優勢,可分為上下樓層,但也因高度與其他不可抗力之問題,上層空間往往不利於安裝崁燈,因此透過間接照明的輔助,與窗光的協調,讓夾層上下都能明亮地很舒適!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6▲ 燈光的表現於居家中是不可缺少的氣氛營造者,黃光柔和、白光冷靜,然而,若能擁有大片自然光的陪伴,想必更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正好!這便是夾層設計裡的一大特色。

 

挑高夾層完工前後07▲透過開放書房與廚房,可看出另一項在夾層設計中重要的手法,那就是虛與實的隔間展現,畢竟牆與空間息息相關,而狹小感亦然,藉由輕巧的玻璃拉門,簡簡單單化解坪數與使用需求的尷尬!

關於這個小坪數設計的詳細介紹:
1.看該作品的15年前後比較與說明
2.看該作品的詳細介紹說明
3.看該作品的完整照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