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眼見為憑!7坪小套房裝潢也能機能俱全~

不管家多大,都是只屬於自己的棲身之所,就算只有7坪大,也不能展現差人一截的態度,只要堅信他終會有變身的一天,奇蹟一定會發生的~


夾層 小坪數裝潢01▲本次小套房裝潢的平面圖,僅有7坪之大,卻具備獨立衛浴、起居室、陽台等規劃。

 

夾層 小坪數裝潢02

▲小套房裝潢在色彩規劃上,應謹記「顏色盡量不超過3種」,因為空間小,過多顏色會使空間產生擁擠感。在踏入室內時,看到乾淨的白木紋與淺色壁紙,構成小套房的主要配色,而中心的深木紋旋轉電視牆,便會自然地引導目光,成為整個空間的視覺焦點,與隱性的場域分割線,區隔出臥房與起居室。

 

夾層 小坪數裝潢03

▲選用柔和淡雅的鵝黃雙人沙發,為起居空間帶來亮點,增加了小套房裝潢的完整性,即使在不同季節,也都能舒適宜人😊

 

夾層 小坪數裝潢04

▲在小套房裝潢中,擁有個人陽台真的超重要的啊!衣物既不用曬在小窗邊或是浴室裡,也不用跟其他室友搶陽光寶地,不僅隨時都能清洗,還可以獲得較多的採光進入室內,除掉擾人的濕氣。

 

夾層 小坪數裝潢05

▲配有一人一衣櫃,不需再因為收納空間少,而發生互相拿錯衣服的窘境了。

 

夾層 小坪數裝潢06

▲頭上有大樑是許多房屋共通的問題,小套房裝潢當然也不例外,為了讓視覺高度得以延伸,及破除「坐在樑下」、「睡在樑下」等風水隱憂,特別設計弧形天花板,不只巧妙遮蓋大樑,更多出了間接燈光,使空間更加明亮了✨✨

 

夾層 小坪數裝潢07

▲衛浴空間一隅

 

看完了這個案例,是不是很難想像這只有7坪大小呢?別擔心~畢竟小套房裝潢也與一般住宅無異,同樣具備設計上的多元可能性呢!😄👍

 

觀看該案子的完整照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