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12坪套房的春天,小坪數設計的裝潢夢

買了房,成家的夢想才正要開始,就算是需要小坪數設計的住宅,也想要讓全家住地更加舒適!

 

「12坪」是一個怎麼樣的空間概念呢?我們以6m x2.5m的標準停車位來看,大約可換算成2.6個停車格,而這個大小與一般出租套房無異,還要塞下整個「家」,光想像就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挑高古典 03
▲儘管受到房屋現況的限制,還是難不倒擅長小坪數設計的我們,藉由發揮夾層現有挑高優勢,規劃出超越小坪數設計120%的收納空間與生活機能性,打造屬於一家人的古典溫馨夢 💖

 

挑高夾層古典小坪數 03

▲在小坪數設計的案例中,夾層空間壓迫感常使居住者感到不適,為避免一進家門便需承受的壓抑感,採用多片鏡面拼貼於天花板與牆面以延伸視覺寬闊效果與空間景深讓客、餐廳區域獲得通透且舒適的居住感受。

 

不過,既然提到餐廳……,怎麼沒看到餐桌呢?🤔🤔

 

挑高夾層古典小坪數 04 ▲鏘~鏘!原來餐桌和牆面結合了 😱❗
設備的多元使用性正是小坪數設計的決勝關鍵,多發揮靈活的創意想法,便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挑高古典 07▲樓梯整合開放性櫃體與抽屜的收納機能,是小坪數設計最重要的放大效益課題。

挑高古典 04▲然而,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有了良好格局與機能,風格表現更是家中的亮點!
牆面使用水藍色油漆與花紋條紋壁紙,將小坪數設計居家的挑高優勢一覽無遺,並融入古典線版的優美,營造出身在異國般的夢幻氛圍~💕

 

挑高古典 09
挑高夾層古典小坪數 10

▲臥房部分小巧精美,設備一應俱全,搭配著水藍花卉的唯美氣息,讓心情時時刻刻能放鬆自在好入眠~😌💤
觀看該作品的完整照片
觀看更多經典夾層作品:
👉 相隔15年再次操刀,14坪小宅重生大改造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