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歡樂一家的小尺寸大豪宅!

這間挑高夾層屋的確是打破了眾人眼界,不僅在19坪的空間侷限裡,創造出5+2房的坪效奇蹟,更讓夾層屋型有了無敵開放的視覺與使用空間!

「論及坪數,許多屋主會以此作為減少居住需求的消極理由,因此,我們必須更加客觀地為屋主設想,找出實踐美好生活與空間的絕對契機,才能真正解決眼前問題。」此案的設計師如此說道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1▲平面配置圖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2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3夾層設計特色1 場域整合,讓眼界更開闊

踏入玄關後,便能看見高聳的鏡面造型天花板,除了將空間高度的絕對優勢展現出來,更利用開放式客、餐廳的場域整合,達到放大效果,誰能想到這是一間小坪數居家呢?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4夾層設計特色2 善用空間轉場區域,夾層屋也能有採光好書房
利用客廳往主臥房的空間轉場區域,規劃出一間兼具開放式書房與展示收納的多效益場域,不僅在動線上更利於屋主使用,還享有良好的室內採光,讓閱讀工作兩相宜。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5夾層設計特色3 部分夾層空間挑高,使視覺感受更舒適
為讓主臥室空間更加舒適不壓迫,特意將此空間夾層拉高,不僅達到視覺高度的提升,更獲得造型弧形天花的意外驚喜。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6夾層設計特色4 利用間接光源創造環境氣氛效果
夾層屋有許多「眉角」需要注意,高度優勢在每一種屋型都會有不同差異,因此在上層不能有天花板的情況,固然不少。利用牆面空間設置間接光源,不只讓使用高度不縮減,更創造出環境氣氛燈的柔和效果。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小尺寸大豪宅07夾層設計特色5 處處可收納,床頭上掀櫃收整更多私密物品
與床架結合的床頭上掀櫃,成為臥室一處展示蒐藏品的好地方,下方更可收納冬季厚重棉被,或是其他較為私密的個人用品。

 

👉觀看該作品的完整照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