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獨家!專給夾層窄宅們用的大斜線設計

對於許多因空間尺寸不夠寬敞,而困擾不已的屋主來說,常常犯愁的問題大抵不脫離「該如何把健全的居家規劃都配置於家中呢?」這一項。

在我們透過以往案例的介紹,辦法可以歸類為二,

一是將場域進行結合,例如開放式客餐廳開放式書房與餐廳等打破空間侷限使其為之放大的方法;

而其二,則是捨棄較不常用的空間,成為活動式傢俱以利隨時使用而不佔位,例如上掀餐桌的餐廳設計等方式。

 

當然!上述兩種辦法對於小坪數的夾層屋來說,是非常重要且必須的空間放大絕招,不過還有沒有其他更厲害的工法呢?話不多說,讓我們為各位介紹「專給夾層窄宅用的大斜線設計」吧!

 

👉為何會說這是專給夾層窄宅用的呢?🤔 設計師說道「透過建材與工法的表現,並利用大斜線的效果,突破面寬不近人意的窄小格局,藉由不受空間侷限的斜線分割,同時也能讓視覺也能更加寬廣、放大。」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1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2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3挑高夾層斜線放大技巧:反轉建材拼法,創造視野大斜線,讓客廳空間更不受尺寸侷限!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4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5挑高夾層斜線放大技巧:斜型天花,與地面營造趣味場域的雙重搭配,更彰顯高度優勢與造型特色!✨

 

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窄宅專用的大斜線設計06挑高夾層斜線放大技巧:在燈具的加入後,夾層窄宅屋是不是更加寬敞了呢!😉👍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