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誰能想到挑高小坪數也能內藏壯麗天海意象

在我們總在考慮如何讓挑高小坪數宅,擁有更大的視覺效果、更多的收納效益、更不像小宅的當下,也會有背道而馳想法的屋主,正是因為挑高小坪數的小巧精緻,而希望屋子凸顯它最明顯的可愛特色。

 

因此這次,我們的新案例不再聚焦收納巧思與格局佈展,而是分享許多屋主在裝潢時常卡關的色彩選擇上,藉由這次案例道出特別的用色經驗及簡單的立面表現,便讓挑高小坪數宅內藏壯麗天海的勇氣與氣勢,宛如晶透玻璃珠般,小而透亮卻深藏斑斕。

 

先從設計方面的手法說起,設計師讓一道由電視牆轉折延伸至上層臥室側牆的天花板色帶,包覆整個挑高空間,猶如由海平面上升的裊裊水氣,一路通達空中並與臥室半高的山形矮牆相連,為挑高小坪數宅展現不同的設計樣貌。





 

而色彩挑選上,對居家而說,更是賦予空間故事與屋主性格的另一項重點,因此設計師挑選與搭配出四種配色選項供屋主參考,既可活潑生動也可沉靜宜人,最後以「灰階+深海藍」更勝一籌,成為室內主要色調。


 

封面海浪圖源:Pinterest
內文色票圖源:Dulux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