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書房也是工作室,若辦公室也是這樣就太完美啦!

上一回中,糯米介紹了慵懶的書房空間,可是相信有不少人,下班後還是得要處理公事(泣…),如果在家能有一個舒適便利使用的工作室,肯定能讓上班下班沒有差別的人,心情上至少感到安慰一點囉!

書房空間09

▲完全獨立的超安靜空間

要辦公、要看書,那麼一個完全獨立的安靜空間,肯定是有助於專注的!白淨留空的空間,使用西方輕古典硬體,搭配東方輕中式軟件,看似空蕩卻充滿設計巧思,值得徜徉其間用心感受。

書房空間10

▲通透式設計的無壓書房

封閉式空間讓人感到窒息喘不過氣嗎?那就不能錯過通透式設計的書房,視線可以無界限的層層穿越,不僅能感受空間的寬敞,看看遠方還能讓眼睛放鬆休息呢!

書房空間11

▲重新演繹的現代東方味

看膩了沉重老氣的中式設計嗎?那就取其東方元素,換上白色,就能重新展現不同的風情喔!誰說中式就是老派,經過變化也能很新穎有趣呢~

書房空間12

▲骨董藝品變現代名品的雅士齋

看似沉穩的重色調,卻暗藏大有來頭的家具,用單品提升空間的品味,只有同好者才有共鳴的低調書齋。

書房空間13

看完了上一篇的書房,和這一篇的介紹,如果很想快點有個自己的書房空間,那麼糯米覺得用家具佈置也很棒,擺上一張舒適的單椅沙發椅、一只小几、一個斗櫃,幾片層板放上一些書,就是很有fu的書房哦!而且如果是用沙發床,還能適需求變身客房呢!!讓書房不只是書房,變成工作室,變成客房,複合式多功能的空間最實用了~是不是呢?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