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 破除遊子的居家辛酸,奉上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

⚠通常在外租屋時,都會在乎什麼樣的房屋狀況呢? 在摒除地緣、交通、怪鄰居或是價錢等因素後,為各位整理小套房裝潢與租屋考量的4種解套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1

🔺租客考量

▴ 室內是否有「窗戶」可通風呢?

▴ 是否有「陽台」可以清洗私人衣物,而不用擠在狹小的浴室呢?

💡設計師規劃

為了解決這項困擾,在小套房原先格局中裝潢出陽台空間,不僅兼具窗戶功能,也可加速室內空氣的流動。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2

🔺租客考量

雖然是短期居住的,但是「收納」也很重要呢!

💡設計師規劃

在小套房中採用開放層板收納折疊化妝桌以及旋轉電視牆等裝潢手法,有效利用各種空間。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3

🔺租客考量

▴ 獨立「浴室」當然不用說,如果能有抽風機幫助室內換氣就好了!

💡設計師規劃

原先浴室因為沒有窗戶,必須依靠抽風機方能提供通風效果,順帶一提,一般小套房的浴室裝潢總是相當狹小,因此,設計師搭配鏡子於牆面,大大提升了空間開闊性~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4

這4種小套房居住考量,設計師感同身受,因此在規劃需求與施工裝潢上,當然列入重點項目,一一達標。

觀看該案子的完整照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