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挑高夾層設計〕我是單層屋!快看4坪小套房夾出新格局

單層屋也能做夾層嗎?

當初,在前期接洽時,身為SOHO族的屋主,對於僅有4坪的新房憂心忡忡,唯恐這樣的小坪數,無法負荷該有的生活質量,因此希望能將局部夾層置入空間,增加收納空間等。

對此,設計師首先以基本需求為主,置入可放下單人加大床墊的夾層空間後,決定讓這間小夾層屋兼具更多元的功能,不僅要好好滿足屋主需求,更希望能帶來翻倍的居住成果。

 


單層屋也能這樣做!低預算挑高夾層設計:樓梯收納櫃
經過計算後,即便打開櫃門也不會撞擊到電視與造型層板,的確是放心又好用的巧思設計!

 

單層屋也能這樣做!低預算挑高夾層設計:夾層照明
正因為是非挑高夾層的住所,實用高度更是必不可缺的規劃條件,對此,設計師為了不讓下層更顯壓迫,直接將照明的燈管設置於夾層骨料上,不僅省下部份工程的費用,更增添趣味感。

 

單層屋也能這樣做!低預算挑高夾層設計:造型電視牆
電視主牆是此案的一大特色,設計師規劃以直徑1.5公分的圓柱撐起深度15公分的木層板,除了可讓屋主隨展示物件尺寸來任意移動之外,也多了有趣的DIY實感。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