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元素打造的居家美式風格

彎進市中心區的小巷,面山面景的老公寓社區,除了有濃濃的人情味,還有屋主追尋休閒純淨舒適的生活態度!

自然美式風格01

全室保留自然樸實的原木地板,搭配溫暖色系的古典壁紙,營造出典雅而靜謐的休憩氛圍。

自然美式風格02

光線迷人的客廳有一處看得到絕妙風景的大觀景區,簡單的座墊抱枕舖排,便能夠在此舒服地體驗每天的晨曦與日落!打開窗,面對拂來的自然微風,呼吸著清新的綠蔭滋味,又是一場心曠神怡的饗宴!

自然美式風格03

去除餐廳與廚房的多餘隔間,讓視線和光線貫通整個房子,用吧台在空間之中做一個連接的平台,使得靜巷裡的老公寓妝點了美式感受的悠閒時光。

自然美式風格04

古典燭台式白色吊燈與溫潤的鄉村風餐桌椅,營造浪漫的莊園風情,在這裡飲食不需要教條也沒有規範,三五好友齊聚一堂,歡笑喜悅的情調就是生活中最大的快樂。

自然美式風格05

主臥房床頭以雅緻的布料繃出優美線條,清爽的印花窗簾則為空間帶來繽紛的花園氣息,整體搭配素淨的色彩放鬆心情睡眠品質也相對好。

自然美式風格06

這裡是最溫馨的閱讀空間,隨性地擺進舒適的沙發,佈置可愛的小飾物,讓閱讀的時光可以既輕鬆又活潑。

自然美式風格07

主人精心佈置的角落一隅,法式鄉村的小櫃子上與滿牆的相片,都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