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架構中的低調奢華居家

同於一般買新屋裝修的屋主,要將住了好幾年的舊居進行改造的想法,其實很早就已經潛藏在心裡了,直到孩子上學後,才下定決心開始著手計畫,收納的功能是此次裝修屋主最重視的部份。WC1B3522.jpg
為了滿足屋主的需求,我們以開放式收納櫃結合隱藏式收納櫃設計及拉門式收納櫃處理,同時解決收納問題並維持空間線條的簡潔。

WC1B3500.jpg
佛堂的規劃常干擾著空間風格,餐櫃連結佛堂複合運用的設計手法,讓空間風格不因佛堂的設置而受到影響,巧妙地解決了佛堂的問題。

WC1B3485.jpg
帶有花紋的銀箔壁紙,大理石延伸的電視櫃檯面與量身打造的手工皮革沙發,只要運用材質的華麗,即使在簡潔的空間線條下,也能展現出低調奢華的居家風格。

WC1B3488.jpg
利用燈具可以適時地為整體空間增添氛圍。

WC1B3494.jpg
鏡子可以用來放大空間,讓原本略為狹小的餐廳變得更為開闊及明亮。

WC1B3424.jpg
以壁布包覆做成主臥室的床頭壁板,加上絹絲玻璃鑲嵌的衣櫃門片,除了減低壓迫感,更營造出沉穩的空間風格。

WC1B3433.jpg
臨窗規劃了觀景沙發座,座位底下是容量不小的收納空間,左側連結書桌,讓主臥室的空間更具機能性。

WC1B3473.jpg
小孩房將窗檯外推,平台可以用來擺設家飾品,特殊造型的門片設計,則可隨心情抽換相片或畫作,讓空間更具特色。

WC1B3443.jpg
浴鏡特別選用了古典金箔藝術畫框,為浴室增添了幾許華麗的丰采。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

2 thoughts on “簡約架構中的低調奢華居家”

  1. 簡約設計加上空間設計,整體視覺效果佳,多處收納設計方便置物,浴室淋浴若可乾濕分離會更令人滿意,
    版主回覆:(02/24/2009 09:00:37 AM)
    謝謝您的喜愛喔!您的建議我們收到了^^。

  2. 我最欣賞客廳電視櫃的設計耶~有門片和沒有門片的櫃子設計在同一面牆.看起來好像會歪掉卻又沒有歪掉.哈哈哈.簡直是在玩魔術方塊!!而且看得出來下面很多線的地方是放音響遊戲機之類ㄉ.有門片的櫃子裡面就可以放VCD和CD片.左右2邊又可以有展示的櫃子.超級實用ㄉ.太讚啦啦!!!!
    版主回覆:(03/24/2009 06:44:14 AM)
    ^^謝謝您的喜愛及讚美~~ 設計…的確是項巧妙的魔術呢!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