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小坪數大空間-什麼!15坪的空間竟然有__房!!!

近幾年來,在台灣的購屋痛苦指數節節攀升,要晉升為有殼蝸牛難度越來越高,許多人只能望屋興嘆,不知何時才能圓夢,有個專屬於自己的家。好不容易買了房子,坪數也越來越精巧,即便是個小蝸居,也還是想弄得舒舒服服,滿足全家人的願望。

3-04裝潢設計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案例作品,是個室內僅有15坪的挑高小坪數,比較幸運的是,有個小小的室外草地,雖然之後草皮養護超級麻煩,修剪草皮和拔雜草拔到令人歪腰掉淚,加上不時還有昆蟲蚊子拜訪(驚!現在登革熱疫情正燒,怕怕…),不過有片綠油油的草皮,還是相當令人稱羨的啦!!

 

到底15坪的空間能有__房?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裝潢施工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還沒裝修的時候,就是個工地的模樣,堆滿了水泥和砂,外頭的草皮乾癟枯黃,誰能想到醜小鴨(這還算是比較美形的醜鴨鴨呢)也會變天鵝呢~

03裝潢施工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04裝潢施工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前胸貼後背的小空間一眼看盡,可是這前後的差異也太驚艷了吧!有玄關、有餐廳、有吧台,還有不說不知的隱藏衛浴、隱藏臥室。

05裝潢施工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06裝潢施工 ‎樓中樓設計‬ 挑高小坪數大空間.jpg

L型的木質廚房,大單槽、雙口爐、烘碗機、電器櫃、雙門大冰箱,該有的設備一樣也沒少,而且最棒的是,做菜的時候可以看著窗外翠綠的草地,這可是媲美豪宅的視覺享受呀!

 

目前已經看到了客餐廚、知道有隱藏衛浴和臥室,接下來還有什麼呢?偷偷告訴大家,不只2房喔!!我們下次見~


點我看所有案例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 
官網:www.banliton.net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加入好友Youtube instagram tiktok

Facebook
FB Message Gmail